雁未归南【跑路了】

退出lof了详见置顶,作品不会删,创作不死

【填词】APH 锦鲤抄

灵感来源于闰猹抄×
tag好多啊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
ooc严重,文笔渣到爆
最后某鬼出没注意
——————————
凝眸轻捻着一抹遐想
指尖拂过淡淡的一束流光
伴着书页的起伏飞扬
思绪飘向远方
你的记忆中我在何方
蓝色铃兰花依旧散发芬芳
你那布满皱纹的脸庞
印在我的心上
火光微凉 人事微凉
巴黎城下 泪水流淌
海帆微凉 流年微凉
也拟泛舟 恣意游荡
还记得满是泪水的你的脸
不忍回忆那七月的雨天
枪上的裂痕映入我的眼帘
想要再见你 宛如当年 高大的身影一面
终末时经过你的身旁
轻轻吻上你的那一份梦想
眼前浮现出你的模样
约定我没有忘
总假装看不见那堵墙
却只能和着酒精黯自神伤
黑鹰捎带着信件来往
而我已经消亡
竹叶微凉 月色微凉
倾茶共饮 与君远望
海风微凉 刀疤微凉
可否与你 兄弟一场
我在风雪中挣扎了千百年
镰锤旗降落时闭上了眼
圣诞夜无法迎接我的明天
沉睡后睁眼 一如从前 触碰到新的边缘
时间迷离 今夜无人入眠
轮回不止 记忆终将浮现
白旗包扎隐隐作痛的心尖
想再见你清澈的那双眼
不再孤单的我在心里默念
和大家一起 在那之前 愿心中的你晚安
圆圆地球将往事埋葬
史册成几行

评论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