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未归南【跑路了】

退出lof了详见置顶,作品不会删,创作不死

【八骠笑话】to be continued

此曲一出,非死即伤

搭配jojo传统bgm与暗黄色调食用更佳

我觉得我已经造不出更离谱的谣了,这八个大哥没来揍我已经是奇迹了

——————

1.

这天杨志车胎爆了,没办法搭了史进的车回家。结果这哥一上来就给油门踩到底,用着宛如灵车漂移的速度在大马路上起飞。

“你能不能慢点儿?”牢牢系着安全带的杨志总觉得自个儿早晚得被他甩出去,“你不要命就算了洒家还想活。”

史进一手拍着胸脯,一手紧紧握住方向盘:“放心吧哥哥,相信我的技术!我绝对会保证我们平稳落地的!”

这个落地还真是物理意义上的落地,因为那个车它真的起飞了,在冲上一个斜坡之后起飞了。杨志死死握住车门的把手,感觉自己双脚悬空在原地转了一圈,直到车子猛地砸在地上。随后那已经可以被称为水陆空三栖的交通工具又开始发疯了,因为司机想要在极限三秒内抢过那个离他们不知道几百里地的绿灯。

然后他就失败了,在连过七个车之后在最后一瞬猛地刹车卡在了线上。

“我的车技怎么样?”史进有些得意地看向伸出手指向左前方的杨志,又转过头看向杨志示意的位置,赫然发现一个交警正向他走来。

2.

哥八个的出身有点儿像也不太像,单说这个籍贯就有点儿一样又不太一样。八骠大部分都是山东本地人,也有中原人或者是关中关西那带的,甚至还有个南方人。

不过老实说穆老板这个南方人严格意义上来说也不算特别南,但是他大概也不算南方人说的那种偏北人,至少据我所知江西人吃饭多多少少得带点儿辣毕竟它跟湖南挨着。

所以很明显,跟穆弘比起来,另外七个兄弟的口味就不太行。不是说他们不能吃辣,只是没那么能吃辣而已。

张清,一位众所周知的在打脸之前啥都不服的年轻小哥,偏不信这个邪。他好几次去找穆老板吃饭,不吃别的就是吃点儿辣菜,每次都被辣得受不了但是每次都能忍得住。久而久之穆弘也被他这坚定的毅力和锲而不舍的精神打动,寻思哪天请他吃个四川火锅之类的。

但是穆老板没跟他说清楚,导致张虎骑并没有意识到这孙子是成心想让他吃辣锅。等这一天真的来了,这位少年将军走到柜台前,气定神闲:“给我来个清汤锅。”

3.

习惯玩mi○ecr○ft的朋友都知道,剑是用来打怪的,镐子是用来下矿的,而斧头是用来撸树的,索正牌的斧头是用来撸树的。

但是说实话,地球online跟游戏里的野外生存其实是两个概念,因为能坐上哥八个这种位置的人基本上是不太需要去撸树的。

但是架不住某些人想撸呢?

索超曾经说过,掏鸟蛋最有效的方法其实就是把树砍了。且不说八骠里的某两位远程ADC对此看法如何,单说用这种方式整下来的鸟蛋会不会碎掉就得让人吵一宿。

但是索正牌用实际行动告诉你只要水平够了就不会,于是第二天茶几上就出现了一窝鸟蛋。路过的徐宁不知道咋回事儿,单纯觉得这玩意儿也许不该出现在这里,就给人放回了树上。

然后当天索超就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砍了这棵树,把鸟窝又拿走了。第二天早上徐教师又看见了,又给它放回去了。然后索正牌又把树砍了,然后徐教师又把鸟窝放回去了……

终于有一天,立志查清楚这事儿前因后果的索正牌一早就去林子里等着,结果当面就撞见一张保护濒危动植物的宣发传单。

4.

众所周知射击这玩意儿你不能只打死靶子,你还得打活靶子。这事儿多多少少会有点儿令人苦恼,因为活靶子打完之后就会变成死靶子。

花荣对此深有感触,因为他总能把活靶子变成死靶子,把能用的靶子变成不能用的靶子,把贵的靶子变成便宜的靶子。

对此朱都头的评价是你们搞箭的一天到晚不得不说挺累,朱都头的做法是给花荣提供了些自己不太需要的东西任由他练。

那么问题又来了,因为朱都头不需要的东西花知寨也不需要啊,就一堆旧衣服能练出个啥来,练叠被吗?

但人家朱仝毕竟也是好意,花荣也不太好不收那些应该不太能穿至少他这个消费水平的人没必要穿的衣服。久而久之花荣的房里就堆了一大堆破衣服,还是一件一件整齐叠好那种,看上去像是十分有用的垃圾。

但是垃圾就算再好看它也是垃圾,也是应该收在别的地方的。花荣把这事儿全权交给夫人处理,夫人把衣服全放在了床底。

那时候可供花荣练习的活靶子越来越多,因为家里的老鼠越来越多。起了疑心的花荣去找老鼠的老巢,当他往床底一看——

评论(20)

热度(1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